会员1564(情侣)
2019-04-17
设施的两分是给牙刷的,卫生的两分是给床铺的。虽然本人此次入住十分不悦,但还是本着客观的角度说下优缺点。
优点:位置十分好,就在南站汽车站一个楼,楼下有早餐,旁边南站地下有各种餐饮,附近超市也有,对面还有全家超市,就是看准了位置才定的,可惜啊。
缺点:设施老旧,卫生极差,卫生间里面的棚顶还有个洞,不知道是通风口还是烟道,很不舒服,详细的看图片吧,浴室还是满宽敞的。当时定的无窗的房间,没有窗户可以接受,但是屋内灯光很昏暗,光线不好也就算了,还很多镜子,你这是拍恐怖电影的场地么?因为不满意所以去前台问能否退掉,可是前台的态度相当差。那个个子不高,头帘向内弯曲,眼睛大,不戴眼镜,会说上海话的女前台,你趾高气昂的样子真的很丑,住了这么多年的酒店,头一次遇到这种完全没有服务意识的人。后面几天也问过几次问题,还是那个样子,不会笑,还很不屑一顾的样子,真是气死我了,换成以前的脾气我早和她吵起来了。
我家男人说必须差评,一分都不想给,各位一定记住,下订单前看仔细了,这个是付了款不可以取消的哦,不能取消,不能取消,不能取消!我就是吃了这个亏了,不会再入住,永远不。